close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小時候我常常欺負她
甚至覺得有妹妹好煩

記得小學上課時
爸爸載我們到學校後 她要先到我們教室
等我把書包放下 再陪她走回她們班
放學時 她都要跟著我回家
我跟同學在前面聊天 她就乖乖的走在我後面
黏我黏的緊緊的

到了國中 下了課 回到爸爸公司
我們會一起騎腳踏車 等爸爸下班
有時 爸爸要加班就會給我們錢錢買糖果吃
我們會去後面的柑仔店買棒棒糖
或是前面的市場買蔥油餅吃
但不管去哪 我們都會手牽著手

到了高中 這小妞長大了 不會黏著我了
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有了自己的朋友
自己坐公車回家 獨立了 也開始懂事了
但有時 我還是會自告奮勇的去接她下課
不想讓她等公車而太晚回家

我上班後 沒事就會打電話給她 問她在做什摸
我下班後 沒看到她在家 也會問她什摸時候回來
ㄍㄧㄣ瞪來喔  我常常這樣跟她說 呵呵
好像 換成我愈來愈黏我妹妹了

我們一起出門逛街吃飯 一起耍白吃一起笑
哭的時候會抱著對方 摸著對方的頭說 乖喔~不要哭
吵架的時候 又會一句話都不說 好像那個仇恨有多深
因為有太多秘密在彼此手上 所以還是不能鬧的太僵
什摸跟什摸啊- -

從小 我們就睡在一起
所以 習慣睡前聊心事 聊一天發生的事
所以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睡不著
雖然 我們常常吵架 雖然 我們都不習慣低聲認錯
可是 我們還是很關心對方 很愛對方
姐姐我 想跟妳說 妳是我最棒的妹妹 
下輩子妳還是要當我妹妹 因為我要繼續欺壓妳 哈哈哈
我會為妳祈禱 願妳心想事成 妳是我最愛的咪 
今日咪咪以我為榮 明日我以咪咪為傲 
大概就是匠 咪咪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