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好  不知怎麼地被某人給附身了是嗎
某人總是嫌我行動力不足     
上網看著網友分享著遊桐花的遊記   我真的氣到(誤)  氣什麼啊
抱著我的小女友    腦袋規劃著路線   小勾就載我上去了  

看人家說什麼110縣道   秘密賞花私房點   阿路名勒   阿是要怎麼走 
到底是有沒有要分享  給我座標幹麻  現在又不是數學課  我還2X+3Y=6
算了算了  (摔桌)  靠自己比較實在    

聽說今年的花開得比較晚   所以落花時間也延後了 
這個時候去    正是盛期    加上好天氣   我的心情真的是好的不能更多了

某人真是深俱影響力   以往我看見什麼步道啊   公園的   我才不會踏進去呢
好啊    這下沒來由的   我還情不自禁的就往上走   我著了魔啊我
一路上的桐花遍地    真是好美   這數大便是美的花況我拍不出來
算了啦    我自己有看到就好了







去完了桐花步道   一定要到三峽買金牛角的咩  ( 大誤!!誰說一定的啊)
阿唷不管啦   反正我今天就是騎到哪裡就是融化在當地變當地人  

平常方向感不好的我   今天可真是來去自如阿
我長大了唷   快把我的奶嘴從圍兜兜上拔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